硕士生招生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2021年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大数据研究院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从省内外高校的本科、硕士生中选拔学生攻读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西财光华校区完成半年预科项目学习,达到要求后继续在法学习一年,再完成半年的实习项目(地点不限),期满并达到学位要求后可获得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法国精英培养计划(AUDENCIA Master Grande Ecole Programme)学位。


学校介绍

南特高等商学院于1900年成立于法国南特市,是法国五大精英高等商学院之一。学校通过EQUISAACSB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并且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南特高等商学院2020《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球排名第55位,2021QS管理学硕士全球排名第50位。

学院坐落在法国第六大城市-南特,乘坐高速火车2个小时到达巴黎。南特市坐落在大西洋畔,毗邻大海,是通往卢瓦尔河谷的大门,是法国版图上的一个明珠,它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繁茂的葡萄园,梦幻的城堡群,该市也被誉为法国最绿的城市和欧洲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项目优势

l  时间较短,预科由本校统一安排管理,无缝对接本科。预科课程包括5门专业课、日常法语基础和英语考试培训。项目在法国学习时间为1年,可用西财预科课程学分抵扣减免2021年的全部5门暑期课程要求。

l  文凭过硬。QS50商学院,EQUIS AACSB AMBA 三大认证加持,文凭含金量高,全球认可度强。此外,项目为法国国家硕士项目,并在中留服认证备案,国内国外双重保障。

l  专业热门。该专业包含金融、公司财务、数字商务、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就业前景广,市场需求大,学生可自由选择专业方向。

l  全球范围实习。项目包含半年实习期,实习单位由南特商学院协助提供,可在全球多个地点进行,极大积累国际工作经验,实习结束后有机会成为实习企业正式员工。

l  学费较低。总学费为4.9万人民币+2.1万欧元,学费不仅低于同水平英美学校,也低于学生自行申请该硕士项目所需花费(原价为2.8万欧元)。


项目信息

项目类型:法国国家硕士项目

项目时长:2学年(含半年国内预科课程,1年南特商学院课程和半年实习期)

项目地区:法国

主办单位:南特高等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协办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本批次起止时间:2021/6/1—2023/6/1

外方接收单位: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Audencia Business School

获得证书种类:官方录取通知书,成绩单,硕士学位证

费用:自费,南特学费2.1万欧元,西财预科项目学费4.9万元人民币

名额:100



申请信息

本批次申请起止时间:2021/2/15—2021/4/15

申请对象:省内外各高校本科四年级生、本科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和外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2、IELTS≥6.0 TOEFL≥80;(原则上在202111月前提供英语考试合格成绩)

3、202111月前提供国内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4、20216月前提供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联系人:潘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28-87092193        

微信:p1176473031simonxuhami

联系人邮箱:1176473031@qq.comxumenghao@swufe.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通博楼A310(611130) 电话:028-87081675  邮编:611130
© 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