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2022年招生简章

项目介绍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法国精英培养计划(简称国家硕士项目)”由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简称南特高商)联合推出,从省内外高校的本科、硕士生中选拔学生攻读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管理学国家硕士项目,该项目2022年QS排名全球49位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西财光华校区完成半年预科项目学习,达到要求后在法学习一年,再完成半年的实习项目,期满并达到学位要求便可获得南特商学院硕士学位,回国也无须担心学历认证。


学制2学年(含半年国内预科课程,1年法国南特高商课程和半年实习期)

授课语言:英语

授予学位:管理学硕士

费用:西财预科学费4.9万人民币,南特高商学费2.975万欧元(报名即享受5950欧元学费减免,依情况最高减免8000欧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

开学时间:拟定2022年9月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中旬


学校介绍


南特高商创办于1900年,拥有120余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法国五大精英高等商学院之一。学校通过EQUIS、AACSB及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并且是法国最早获得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全球仅有1%的商学院能够同时获得这三项认证。在最新发布的2022QS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南特高商的大学校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全球第49位。

南特高商采用小规模、精英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校生数量约6100名,其中国际生比例超过40%,拥有来自67个国家的361名教师,是一个规模庞大的、多元化的大家庭。除了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外,南特高商也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学校成立了专门的职业发展服务部门,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包括定期举办职业讲座、开展商业论坛和会议等。在学校职业数字化平台上,每年会发布多达17000多个实习机会,为学生提供非常大的选择空间。每年,学校还会举办2场大型的企业招聘会,上百所企业走进校园,直接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学院坐落的南特市是法国西部第一大城市,位于大西洋畔,卢瓦尔河穿过境内,乘坐高铁2个小时可到达巴黎。南特市拥有灿烂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梦幻的城堡群,该市因此被誉为法国最绿的城市和欧洲最适宜居住的地方。


项目优势

1.强强联合。南特高商作为面向世界的顶级欧洲商学院,在法国本土和国际上都享有很高声誉,每年为世界和欧洲顶尖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西南财经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大数据研究院拥有学校优质金融和科技创新资源,具备高国际化程度的雄厚师资力量和优良的学术氛围。两校联合开展办学,全力打造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2.文凭过硬。南特高商是经全球三大权威认证体系EQUIS、AACSB和AMBA国际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全球仅有1%的商学院同时获得此三项认证),全球认可度高。本项目为法国国家硕士项目,并在中留服认证备案,文凭含金量高,安全可靠,国内国外双重保障。

3.专业热门。本项目包含金融、公司财务、数字商务、市场营销等热门专业,学生可自由选择攻读方向。毕业生国内外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广阔。

4.时间较短。本项目两学年即可毕业,分为0.5+1+0.5三个学习阶段,即第一学期在西财完成语言课和专业课的预科课程学习,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赴南特高商完成基础管理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第四学期为不限实习地点的实习阶段。

5.学费较低。总学费为4.9万人民币+2.38万欧元,低于同水平英美院校,也低于学生自行申请该项目所需花费(原价2.975万欧元)。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和外方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2.语言成绩达到:雅思6.0,托福78,或托业850(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和签证前,原则上应在2022年12月中旬前提供语言成绩);

3.申请对象:省内外各高校本科四年级生,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4.本科课程GPA3.0以上。


主办单位:南特高等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协办单位: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28-87081675028-87099335

QQ:3206489519

联系人邮箱:zhangyj@swufe.edu.cnxumenghao@swufe.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通博楼A310(611130) 电话:028-87081675  邮编:611130
© 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